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川投能源将参股三峡新能源!是大势所趋?还是...

2018-02-13 09:4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三峡新能源风电企业川投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2日晚间,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投能源”)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批准同意公司以单独和合作这两种方式,参与三峡新能源引入战略投资者项目,投资总额为 82439.12 万元,直接和间接持有三峡新能源公司合计2.025%股权。

三峡新能源透露2017年主要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高,累积投产装机规模超过780万千瓦,发电量达131亿千瓦时,盈利能力稳居国内同业前列,并且获得三峡集团公司考核A级。

川投能源参股三峡新能源后,将形成川投与三峡集团交叉持股的局面,除了达到双方各自的财务投资目的外,更有利于今后达成更深入的合作。三峡集团旗下的控股子公司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是川投能源的第二大股东,通过二级市场持续买入川投能源股份,当前持有川投4.50%的股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川投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