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大唐集团陈进行陪同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到高井热电厂调研

2018-02-13 13:51来源:大唐集团作者:王光辉 金宁关键词:大唐集团陈进行高井热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隋振江指出,春节将近,要强化节日安全管理,加强值班和信息汇报,从严抓细,高质量完成首都春节能源保障工作,确保春节保电、保供热工作万无一失。

陈进行感谢北京市对中国大唐的支持与厚望。陈进行表示,中国大唐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思想,进一步增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政治自觉,忠实履行中央企业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自觉融入首都发展大环境,持续推动发展质量、效率、动力变革,统筹推进安全生产、市场运作、结构调整、深化改革、全面创新、资本运营、国际合作、党的建设等重点任务,全面加快建设国际一流能源集团。

陈进行强调,要切实抓好春节前有关工作。春节将至,系统各企业要高度重视节日保电、供热工作,严格按照各级政府以及集团公司保春节供电、供热的工作部署,制定详细、周密的节日安全保障工作方案,措施和应急预案,从安全发电、供热、设备事故抢修、企业稳定、治安保卫及消防交通、物资保障等方面进行部署,做到“工作不打折扣,执行不留死角”,确保生产、经营、廉政、政治全方位安全稳定。

陈进行高度肯定了该厂2017年所取得的业绩。陈进行指出,高井热电厂作为保电战线上的一名“老运动员”,要严格按照北京市、集团公司的保电工作要求,从严抓细,全力打好春节保电“攻坚战”。

陈进行一行还到该厂设备工程部继保一班慰问,并亲自送上慰问品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陈进行指出,高井热电厂位置特殊,保首都能源供应任务艰巨而光荣,作为基层班组更要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及厂里工作部署,全方位做细做实春节保电各项工作。陈进行勉励班组员工要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为集团公司全面提速建设国际一流能源集团作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陈进行查看更多>高井热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