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大唐集团陈进行陪同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到高井热电厂调研

2018-02-13 13:51来源:大唐集团作者:王光辉 金宁关键词:大唐集团陈进行高井热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2日,大唐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陪同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到大唐国际北京高井热电厂调研,检查春节及“两会”保电、保供热工作,并向全厂干部员工送去亲切关怀和美好新春祝福。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金耀华、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巡视员魏成林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隋振江、陈进行先后到该厂燃机集控室、汽机平台、热网站、集团公司燃机“三大中心”等生产现场,慰问一线员工,听取该厂春节期间电力、热力保障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该厂两套机组供热运行方式、供热面积及供热参数等。

隋振江在听取介绍后,对集团公司及高井热电厂在保首都政治供电及民生供热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对该厂的生产管理和现场管理表示满意。

隋振江指出,中国大唐按照北京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服从服务于首都整体需要,体现出高度的大局意识。中国大唐所属发电企业承担着北京市三分之二的用电负荷,担负着保障首都政治用电和民生供热的重大责任,希望中国大唐和高井热电厂一如既往地做好安全生产和清洁生产工作,为首都经济建设和绿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隋振江强调,高井热电厂要认真贯彻落实北京市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运行保供的工作部署,始终把为首都提供清洁电源与热源作为企业最核心的政治责任,积极发挥大容量清洁能源企业的责任与使命,时刻维护好大唐央企形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陈进行查看更多>高井热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