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快讯|西屋电气与XCEL能源公司签订10年大修服务合同

2018-02-13 16:46来源:西屋核能关键词:西屋电气压水堆核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当地时间2017年2月12日 - 西屋电气公司宣布与XCEL能源公司签订了一份为期10年的综合大修服务合同。该合同涉及XCEL能源公司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Red Wing的Prairie Island的两台压水堆,以及位于明尼苏达州Monticello的一台沸水堆。

西屋美洲区总裁兼首席增长官David Howell表示:“西屋公司在服务压水堆和沸水堆的卓越表现,印证了我们有能力为全球的在役核电机组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我们期待继续与XCEL能源公司建立更为牢固的关系。”

根据合同条款,西屋电气将向XCEL的三个核电机组提供大修服务,包括换料、反应堆冷却剂泵/电机、蒸汽发生器的检查和维护,以及其他的专业检查和测试支持。西屋公司还将为XCEL能源公司提供计划性或紧急大修支持。该合同从2018年起生效至2028结束。

大修服务是西屋公司产品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支持核电站的长期运行,以保障电站安全、高效和经济地运行。

最近,西屋公司支持了XCEL的Prairie Island 2号机组的2017年秋季大修服务,换料、反应堆冷却剂泵电机预防性维护服务,以及蒸汽发生器二次侧检测活动。此外,西屋公司还在Monticello核电站的2017年春季大修期间提供了换料和压力容器目视检测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屋电气查看更多>压水堆查看更多>核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