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强化春节期间车辆使用管理工作

2018-02-13 17:19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供电公司安全事故安全驾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除上述值班和应急抢修车辆外,其它车辆一律封存……”2月13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向下属各单位下发了春节期间车辆使用管理规定,提前为假日公务用车敲响警钟,确保车辆管理可控在控。

春节将至,为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关于严格公务用车使用管理的有关规定,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因公务用车使用不规范引起的影响企业信誉和形象的舆情事件,光山县供电公司要求各单位除值班公务用车外,其余公务用车一律封存;值班和应急抢修车辆的动用,必须报公司总值班室批准,凡未经批准擅自动用的,一律视为公车私用,并按照有关规定严肃查处;公司总值班室值班期间要对每天值班应急抢修车辆的使用做好登记,以作备案,便于检查;外出抢修车辆不准随意改变行车路线,严禁借机到旅游景区观光游玩、严禁将公车外借、严禁公车私用;严禁酒后驾车,做到依法驾驶、安全驾驶和文明驾驶,杜绝发生交通安全事故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事故查看更多>安全驾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