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涂茨风电场:春节坚守岗位 守护万家光明

2018-02-22 10:06来源:东南新能作者:张成关键词:风电场风电建设春节坚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红的灯笼,喧天的锣鼓,在举国欢庆的团圆节日里,不少人都踏上了归家的路途。在涂茨风电场有这么一群人,仍然坚守在工作一线,保障百姓春节期间的用电需求,守护着万家光明。

涂茨风电场里,日子和风机一样照常运转着,甚至比平时更加地安静和细致。从主控室到继保室,从通讯室到开关室再到升压站……春节期间为确保安全生产,这条他们无数次地走过的巡视路线,更是加强了巡检力度,小到每个库房的温湿度计,大到各个开关柜的各项数据显示,巡视人员都会细心地做好记录,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设备安全稳定地运行。

2月13日清晨时分,#19风机发生停机故障。涂茨风电场安全专工张成和他的小伙伴们顾不上早饭以最快的速度驱往现场。经过反复试验与细心排查,发现故障是由于主控模块1.3信号线老化引起。他们迅速找出所需的信号线将其更换,使得风机故障顺利排除,确保了春节保供电平稳有序。

在热热闹闹的农历春节里,涂茨风电场的生产现场却随处可见忙碌的身影,认真严肃的脸庞、专心致的眼神,他们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个工作,用他们的坚守为千家万户守护着光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春节坚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