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河津市政府与山西国昶签约将建设100MW风电项目

2018-02-22 10:29来源:河津发布关键词:山西国昶风电项目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河津市政府与山西国昶新能源有限公司签约风电项目

山西国昶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风力电站、光伏电站、煤层气电站的投资、建设、技术开发及咨询的公司,同时开展合同能源管理服务以及提供节能环保工程的设计、施工及技术服务。2015年,国昶20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在河津市小梁乡实施,2016年已成功并网发电。鉴于前期合作基础和良好投资环境,为进一步开发河津市风能资源,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在樊村镇、僧楼镇区域内投资建设100MW风电项目。同时,为配合电力工程发展的人才需求,培养优秀技术人才和工程骨干,计划在河津设立专业培训学院(山西能源产业研究院),并聘请中科院院士,为新能源发展出谋划策,形成产业交流平台,提升该市人力资源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国昶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