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2026年全球智能发电机组市场收益有望超185亿美元

2018-02-22 14:04来源:电缆网关键词:发电机组分布式能源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市场研究机构Navigant Research日前发布报告称,到2026年全球智能发电机组市场收益有望超过185亿美元,年复合增率达到10.5%。

随着全球功率方程向更分散、更智能和相互关联转变,智能功能正在以不断增长的速度并入发电机组。得益于控制技术的进步和能源云中设备无处不在的连通性,全球对发电机先进的功能的需求不断增加,如增强的维护性能,微电网交互性和需求响应等。

Navigant Research高级研究分析师Adam Forni表示:“凭借改进的控制和软件以及客户的需求,智能发电机组将成为市场新贵。虽然很多老式发电机组依然会占据重要比例,但智能发电机组越来越多地与人,其他分布式能源以及电网本身进行互动。”

目前,全球多个领域都可以采用各种类型的智能发电机组,包括远程离网地区、复杂的应用环境、更高燃料成本项目等。报告中称,发电机组供应商和软件公司正在不断改进技术,为客户提供附加价值,提高与价格不断下降的太阳能和存储等替代能源资源的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机组查看更多>分布式能源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