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最新97家央企名录 49家中管(副部级)央企 48家司局级央企

2018-02-23 08:50来源:走出去情报网关键词:央企重组神华集团国家能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中央企业实现利润14230亿元,首次突破1.4万亿元,较上年增加1874亿元,同比增长超过15%,经济效益的增量和增速均为五年来最好水平。98家中央企业中,49家企业效益增幅超过10%,26家企业效益增幅超过20%,利润总额过百亿的中央企业达到41家。

(来源:走出去情报网)

2017年,神华集团和国电集团实施重组,合并为国家能源集团

2018年首月,国资委公布中核建与中核实施重组。中核建整体无偿划转进入中核,不再作为国资委直接监管企业。至此,中央企业数量减至97家。

截止目前 国资委直接监管央企97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央企重组查看更多>神华集团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