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大唐鸡西热电公司热电联产项目喜获核准

2018-02-23 08:57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关键词:大唐热电联产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9日,大唐鸡西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热电联产项目取得了《黑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大唐鸡西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热电联产项目核准的批复》(黑发改电力〔2018〕80号)文件。该项目的核准将满足鸡西市中心城区居民供热需求,是一项优化能源结构、改善城市环境、打造碧水蓝天的民生工程。

该项目建设1台85兆瓦背压式供热机组。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鸡西市主城区的供热能力,解决400余万平方米供热面积热源短缺问题,并为相应替代拆除供热区域内小锅炉,提供清洁能源,减少污染排放,改善鸡西地区大气环境质量具有重要作用。

作为供热民生项目,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以规划建设部为核心的项目推进小组,小组成员积极参与项目前期的协调、沟通、优化,对重要节点工作亲自把关,解决了诸多前期工作中的实际困难,为项目的核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黑龙江公司牢固树立“价值思维,效益导向”核心理念,发扬“钉钉子”精神,克服困难、研究政策、总结经验,落实项目建设外部条件,完成了项目可研、规划环评、主体热源招标等一项项节点工作。

2018年,随着项目核准批复的落地,该公司在黑龙江公司的带领下,将全面落实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按照集团公司精品工程标准,严抓施工阶段的工程管理,以工程质量、安全、进度、投资造价“四大目标”的控制管理为主线,确保工程顺利开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