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环际低碳荣膺“明星企业”称号 36亿振兴计划来了

2018-02-23 11:02来源:环际低碳关键词:环际低碳余热发电生物质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重庆市铜梁区隆重举行涉企重点支持政策兑现会,区委书记唐小平发表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祥主持。区人大常委主任叶永海,区政协主席严永超,区委副书记朱华伦等区级领导悉数出席。大会集中兑现2017年度涉企激励政策,为工业领军企业和明星企业授牌表彰,并安排部署今年涉企政策兑现工作。重庆环际低碳节能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以数年来在工业节能“强化换热”领域的突出贡献,获铜梁区“明星企业”称号。

区政府投入36亿元振兴工业,培育明星企业

铜梁,地处渝西腹地,是川渝经济带重要节点。是承接主城产业转移的主战场,目前已拥有高新技术企业78家,市级以上研发平台35个。全区正在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工业振兴行动,全力打造汽车零部件、新能源新材料等六大产业集群,初步形成了“一区六园”产业布局。唐书记重点到:“铜梁将实施工业领军企业和明星企业培育计划,建立36亿元股权投资和产业引导基金。”这无疑将大力推动铜梁实体经济稳中发展。

铜梁区区长左永祥为环际低碳颁发荣誉奖牌

“产学研”协同创新代表,凸显产品硬实力

重庆环际低碳于2010年成立之初,便视技术研发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是产学研模式的协同创新代表。公司设有省级技术研发中心、RCCS ®联合工程实验室、新型大型工业蒸发器联合工程实验室、博士后流动工作站等,同时与众多研究机构、重点院校等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立联合实验室及协同创新技术中心、工程中心,为技术创新提供了高端的研发支持。先后研发申请专利达80余项,核心产品RCCS®品牌产品更是多次在国家级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奖。随着公司继续加大技术和市场投入,其产品的竞争力将进一步巩固。

2017年环际低碳(右5)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获奖

技术、市场双突破,环际低碳抢占“强化换热”跨领域高地

据悉,在过去的一年,环际低碳在技术创新层面攻克了一个又一个行业瓶颈,先后拓展了水泥余热发电、钢铁余热发电、生物质发电等新兴战略性市场,并在“列管式换热器强化换热系统”市场争夺上,凭借RCCS®品牌产品继续保持大幅领先地位。在新的一年,公司上下将以战略规划为引领,谋篇全产业链布局,持续引领企业创新升级;以工匠精神为传承,打造精品工程,凝聚品牌力量,以科技创新为引擎,延展发展内涵,锻造核心竞争力。

除此之外,环际低碳在做好国内市场同时,积极探寻海外项目,在2015年技术出口东南亚外,去年更是出口欧洲国家,俄罗斯成为首个使用RCCS®牌列管式换热器强化换热系统的工业强国,未来庞大的市场需求无法估量,实现了技术和市场的双突破。据悉,环际低碳在新版品牌项目说明书中披露,公司已于2017年年底正式启动IPO计划,计划未来5年内完成上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际低碳查看更多>余热发电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