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5.5亿美元获尼日利亚EPC电力项目

2018-02-23 14:01来源:走出去情报局作者:带路帮关键词:中国能建联合循环电厂尼日利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就在国内过初五迎财神的时候,中国能建在距北京15000公里的尼日利亚签下了 Sagamu 400MW 联合循环电厂的合同,合同金额 $5.5亿美元!

项目业主是 Sagamu Independent Power Plant (联系方式见文末), 项目方式为 F+ EPC 交钥匙,由中国能建负责协助解决项目的融资落地。项目预计2018年开工,2020年投入商业运行。

项目位置在尼日利亚的 Ogun 州,属于尼日利亚较安全的绿色地区:红色区域是千万别去的地方,黄色区域为能不去就别去的地区。

虽然国内经济依然不见起色,但尼日利亚工程承包市场在2018年伊始就好消息不断:

1.中国电建宗格鲁水电站开工。

2. 中国化学(第七公司)与尼日利亚丹格特集团签署超 $5亿美元 丹格特炼油项目核心区域总承包合同。

3. 中国北洋化工、中石化国际油服签署模块化炼油厂项目。

4. 葛洲坝联合体的 $58亿美元蒙贝拉水电站融资有序推进!

而总统布哈里除了出席了阿布贾-卡杜纳铁路(阿卡铁路)中国机车和车厢剪彩仪式外,还特意发 Twitter 强调 2018是基础设施之年,十分感谢 What the Chinese are doing to Support Nigeria...

我们预计:在拉美熄火,南亚饱和,东盟国家见风使舵的背景下,2018的中国对外承包市场将再次回到以非洲为拉动的格局中来。

Sagamu 项目业主联系方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联合循环电厂查看更多>尼日利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