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项目正文

成都院中标大唐普格海口风电场环保及水保总承包项目

2018-02-23 15:28来源:成都院关键词:成都院风电项目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成都院生态环保工程分公司成功中标大唐普格海口风电场工程环境保护、水土保持措施两个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此次中标,填补了公司非水电环水保业务总承包的空白,使得分公司业务结构不断优化的同时还进一步完善了产业链。

生态环保工程分公司初步形成了环水保咨询、环水保监理监测、设备制造和运营、总承包等相对完整的产业链,形成了环水保一站式全生命周期工程解决方案,为今后进一步开拓环保、水保设计施工总承包业务及环保全生命周期业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效的支撑了多元化经营和多行业拓展的战略发展。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宏伟目标,明确了“推进绿色发展、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改革生态环境监管体制”的总方针。为了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实现建设单位“创精品工程、树山地标杆”的目标,开展普格风电项目环保、水保专项设计施工工作。分公司在竞标过程中,以出色的技术方案、高标准的人员配置以及合理的商务报价,最大限度地响应了招标文件要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被确定为中标单位。

普格海口风电场地处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普格县西南面高原山区,建设规模50兆瓦。生态环保工程分公司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适应市场的策略迎接新的挑战,抢抓新的机遇中,顺应党中央、国务院当前及今后的环水保政策大势,投入到如火如荼的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成都院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