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乌鲁木齐热电厂获评“市级平安单位”称号

2018-02-23 18:57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许峰 卢星关键词:热电厂安全维稳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华电乌鲁木齐热电厂经乌鲁木齐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批准,被命名为2017年“市级平安单位”。

2017年,该厂把平安创建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平安创建”工作指示精神,健全组织领导机构,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在获评“区级平安单位”基础上,紧贴企业中心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维稳责任制,将平安创建工作纳入目标责任考核,把全年综治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部门、到班组,从上到下层层签订责任书,形成人人有责任,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氛围。

同时,特别注重创建宣传,加强员工法制教育,开展了依法治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争创先进平安部门(班组)活动;以群防群治为基础、全员齐抓共管,形成了点、线、面、片相结合的全方位多层次防控,构成综治工作强大合力,全方位提升“平安创建”工作标准,确保企业安全稳定无事故。

“市级平安单位”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努力的肯定,也激励着该厂全体员工不断创新、锐意进取。通过平安单位的创建工作,有力维护了企业平安生产、平安生活,为建设安全、稳定、文明、健康、和谐有序的企业环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许峰 卢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厂查看更多>安全维稳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