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GE、西门子、ABB...世界工业大佬业绩地图上线!

2018-02-24 09:00来源:国际工业自动化关键词:西门子GEABB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ABB

ABB第四季度销售收入92.8亿美元,同比下降1%。基础订单(1500万美元以下订单)增长9%;各事业部和市场区域均实现增长;服务业务订单额增长7%。

2017年销售收入343.12亿美元,同比增长1%,其中电气产品业务、机器人及运动控制业务的增长抵消了工业自动化和电网业务收入的下降。服务业务销售收入增长3%,占销售收入总额的18%。

2017年ABB净利润同比增长17%,达22.13亿美元,这主要得益于公司转型和业务结构调整相关费用的下降以及业务剥离产生的收益。

ABB三大主要客户市场领域的趋势如下:

● 电力领域客户在全球范围内持续推进可再生能源并网,在新兴市场增加产能,并加大对能源效率领域的投资。得益于此,ABB变压器等产品、自动化以及数字化解决方案等领域的基础订单取得强劲增长。

● 在工业领域,汽车和一般工业对机器人解决方案的需求强劲。包括石油、天然气和矿山行业在内的过程工业出现复苏迹象,但客户的投资决策仍保持高度谨慎。

● 交通和基础设施领域的市场需求呈现复杂态势。除邮轮外,船舶领域的订单下滑,对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需求则保持强劲态势。数据中心和电动汽车充电业务的订单成为本季度亮点。

施耐德电气

施耐德电气第四季度销售额为66.67亿欧元,有机增长4.6%,其中能源管理业务和工业自动化业务营收分别为189亿欧元和58亿欧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