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GE、西门子、ABB...世界工业大佬业绩地图上线!

2018-02-24 09:00来源:国际工业自动化关键词:西门子GEABB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博世

博世集团2017年销售额780亿欧元,实现了6.7%的大幅增长,息税前利润达到53亿欧元,汽车与智能交通技术业务部门在2017年的销售总额达474亿欧元,增长了7.8%,是全球汽车产量增速的三倍。

图1:博世集团各业务单元销售额及增长

图2:博世集团各区域销售额及增长

GE

与上述企业的发展相比,GE的成绩有点糟心。

2017年四季度,GE营收为314亿美元,同比下降5%。GE的2017年报显示,其工业部门利润为139亿美元,但该部门扣除资本支出后的现金流仅为57亿美元。

图1:GE第四季度各业务单元的营收情况

GE最重要,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业务单元电力业务,营业利润大幅下降88%,据了解,GE企已经准备调整业务订单,或将出售小于3.5万千瓦的燃气轮机。表现最好的是新能源业务,收入上涨15%,利润上涨25%,但该业务在通用整体的占比并不高,因此对提振整个企业作用较小。

图1:GE 2017财年各业务单元的营收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