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全员“收心”开好局

2018-02-24 11:36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供电公司电网建设电网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把握‘精益卓越’丰富内涵,聚焦‘本质提升’核心任务,围绕年度各项任务,迅速行动,狠抓落实。”2月22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召开“收心会”,调整心态,归拢思想,立即投入具体工作,为实现全年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推动公司本质提升、实现更高层次和更高质量的发展,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春节假期刚过,济源供电公司就立即召开“收心会”,从公司、部门、班组三个层面进行动员和强调,围绕核心目标和重点工作,定责任、定目标、定举措,统一思想、传递压力、凝聚合力,迅速铺开电网建设、增供扩销、科技创新、优质服务等重点工作,为实现全年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在听取各部门近期工作安排后,济源供电公司对当前工作进行统筹部署,以安全稳定和优质服务为前提,以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率效益为根本,围绕本质提升总要求,打好提质增效攻坚战。做好安全生产问题清单梳理,启动电力建设工程安全年活动,强化“安全红线”意识,确保电网安全运行;认真盘点主、配、农各级电网项目现状,加大储备项目前期工作力度,督导做好在建、续建项目的开工协调和技术管理等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实施,持续增强电网保障能力;积极开展增供扩销,高效对接中原龙鑫钢管、金利废旧蓄电池循环等全市重点项目,加快推进二广高速路充电站和济源交大科技园充电站建设,以服务赢市场;以效益、效能、效率为中心,认真剖析创新创效、增收节支等现状,优化常态机制,细化激励保障措施,营造创新发展和开源节流良好环境,以“精益卓越”理念的有效落实推动公司和电网本质提升。

接下来,该公司还将深入到各部门、各班组进行专项督导,从精神状态、劳动纪律、人员作风和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细致检查,确保“收好心、开好局”,为年度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证。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阅读下一篇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电网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