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2018风电大事记!日程都在这里了风电人必备!

2018-02-24 11:39来源:中国风能协会关键词:可再生能源风电设备低风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风能协会CWEA2018年会展及活动计划重磅出炉!

丰富多样的活动组织形式

国际会展

全球高端论坛

前沿技术论坛

新闻发布会

技术推介会

学术研讨会

专题培训会

公益活动

专委会各工作组会议

2018年3月22-24日 张家口

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大会

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大会定位为每年一届的全球可再生能源企业创新交流平台。将从技术创新和产业创新两个角度,汇聚国内外优势资源,启迪创新智慧,孵化创新成果,推动全球可再生能源事业发展。会议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国家能源局、河北省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主办;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丹麦驻华使馆、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能源基金会(EF)协办;国际可再生能源署创新与科技中心、鉴衡认证中心承办。力争打造可再生能源领域的“达沃斯”。同期举办可再生能源创新技术产品展览会。会议规模400人,会期2天。

2018年4月 西安

电机技术论坛暨电机专业组年会

本次论坛将由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探讨及分享风电电机技术发展趋势及总结归纳各类问题,寻找解决方案。

2018年5月23日/24日  

第九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CEM9)同期

丹麦哥本哈根/瑞典马尔默 灵活低碳能源系统边会

此边会旨在加速可再生能源和电力系统的整合与转型,同时推进大规模清洁能源投资。会议将重点展示芬兰奥兰群岛FLEXe示范项目和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通过两个案例的分享,为各国政府与企业提供可借鉴的政策、商业模式、技术、项目管理等方面的示范经验。中芬两国部长将出席会议,共同与企业参与讨论。同期组织中国企业北欧能源示范项目考察团。会议规模:50-100人  会期:1天

2018年5月 北京  

风电设备润滑技术研讨会

研究发现,每年全世界约30%的一次能源因摩擦被消耗,约60%的机器零部件因摩损而失效,约50%的机械装备恶性事故起源于润滑失效和过度磨损。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国风电机组在传动链润滑系统设计、油品选型、定检维护等工程技术领域的能力,保证风电机组的顺畅运行,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联合英国石油公司(BP中国)在北京召开“风电设备润滑技术研讨会”。会议将分享最新风电领域润滑技术及解决方案,与国内制造企业共同探讨实践中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方案。

2018年6月6-8日 福建  

2018海上风电领袖峰会

峰会致力于搭建业界高端会议平台,呼吁全球海上风电领袖和业界同仁,站在国际能源变革浪潮之上,展望全球海上风电发展,密切关注全球海上风电项目开发和投融资需求,深入探究全球海上风电各国政策与市场,勾勒全球风电发展路线,捕捉行业最新技术突破与发展趋势,共同探讨海上风电发展遇到问题的解决方案。会议规模500人,会期2.5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低风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