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别young青春汇演,演绎别young青春

2018-02-24 18:02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李强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保电供暖燃料供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平时工作中还真没看出来,这一到舞台上,咱们公司这些小伙子表现的是真不错呀!”“对啊,节目内容全都是咱们身边的事。我最喜欢的就是燃煤之急和小工匠啦,这些年轻人身上的朝气和拼劲,让我回想起年轻时的自己,为有才华的青年们点赞!”2月22日,滕州公司2018年庆新春青年职工文艺汇演在该公司礼堂顺利举办。青年职工文艺汇演由该公司团委牵头,精心策划,广泛发动团员青年参与,同时各团支部深入挖掘青年职工的潜力,认真组织,认真筛选,精心编排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青工们积极响应公司团委的号召,个个热情高涨“毛遂自荐”,踊跃参与到节目文稿的撰写工作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揣摩各节目的亮点与特色,着实为此次文艺汇演出了一把力。整场汇演全部为原创节目,广泛涵盖了舞蹈、歌曲、情景剧、小品及相声等多种曲艺类型,充分展示了滕州公司青年员工多才多艺的风采和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的精神风貌。情景剧《小工匠》全面讲述了该公司维护部青年职工从莽撞“学子”脚踏实地埋头苦学苦练,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为电气“小工匠”的成才之路;《燃煤之急》讲述了该公司燃料供应部员工舍小家顾大家、全力以赴保电供暖、忙接卸的感人家庭故事。整场汇演歌舞交融、精彩纷呈、激情洋溢,不仅丰富了青年员工的生活,增强了青年员工的集体凝聚力,更是为青工们放飞梦想,提供了良好的舞台。广大青年员工用自己的歌声和舞姿表达了对企业的忠诚和热爱,诠释了为推进公司新时代转型腾飞而努力奋斗的坚定信念,同时也激励着青年员工矢志不渝、奋发向上的决心。

作者: 李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保电供暖查看更多>燃料供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