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招标正文

中节能阳江南鹏岛300MW海上风电项目招标公告

2018-02-26 10:07来源:中国电力招标网关键词:中节能海上风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节能阳江南鹏岛300MW海上风电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18-02-23

联系人:刘建军 15201356317

招标编号:GXTC-1851010招标编码:CBL_20180223_100474439

开标时间: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它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XTC-1851010)

受中节能(阳江)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委托,现对中节能阳江南鹏岛300MW海上风电项目工程勘察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中节能阳江南鹏岛300MW海上风电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

2、招标编号:GXTC-1851010

3、招标范围:

中节能阳江南鹏岛300MW海上风电项目位于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县东平镇南侧、海陵岛东南侧海域,场址涉海面积约58km2,水深范围23m~32m,距离陆地最近距离约30km。项目总装机容量为300MW,拟安装5.5MW的风电机组55台,风电机组发出的电能通过12回35kV集电海底电缆接入220kV海上升压站,升压后通过2回220kV海底电缆输送到陆上集控中心,再经1回220kV线路接入阳江电网系统。

本次招标内容为项目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勘察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工程勘察

风电场场区海底地形测量及局部带状测量,220kV海上升压站与风机基础海洋地质勘察、35kV集电海底电缆路由勘察,陆上集控中心工程地质勘察;相关手续办理、成果评审、设计配合、施工现场配合等工作。

(2)工程设计

本项目微观选址、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设计、执行概算编制、工程量清单编制、施工图预算编制、招标文件技术部分(工程、设备及材料)编制,图纸审查(房建工程设计),参加初步设计审查、评标及合同谈判,编制工程进度图表,为招标人施工图审查提供必要的文件和资料,提供施工现场设代、工程勘察配合、试桩工程配合及成果验收使用,专题报告编制及与风电场相关的其他技术服务等。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的有关规定。

合同形式:固定总价合同。

4、进度要求:

工程勘察:

(1)2018年6月10日前完成本项目风电场场区海底地形测量。

(2)位置确定后20日内,完成风机机位、海上升压站海底地形测量;路由确定后30日内,完成35kV集电海缆路由带状测量。

(3)2018年3月30日前,完成陆上集控中心工程勘察;2018年5月30日前,完成海上升压站基础勘察;2018年6月30日前,完成所要求的全部风机基础勘察(或根据业主要求的时间完成)。

设计工作:

(1)2018年3月30日前完成本项目微观选址。

(2)2018年4月15日前完成初步设计(输变电部分),接到业主书面通知后20日内完成风电场初步设计,审查完成后15日内提交修改完成的初步设计文件。

(3)根据工程实际进度与业主要求,完成本项目专题报告、招标技术文件、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工程量清单及竣工图设计。

5、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金50,000万元以上。

(2)投标人应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 级资质和工程勘察综合类甲 级资质。

(3)投标人应具有有效、完善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9000系列标准)。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有关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企业无亏损,无工商、税务处罚情况发生。

(5)投标人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无合同纠纷、诉讼记录,在其它类似服务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6)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商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7)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1项及以上的近海风电(含潮间带)类似工程(施工图设计阶段)勘察设计业绩,须提供业绩 证明,不包含联合/营体业绩。

(8)项目负责人须具有高级职称,且具有1项及以上海上风电项目的工作业绩,需提供相关 证明材料。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 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 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 假的行为。

(11)本项目中标单位可将工程勘察分包给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 级资质的单位,投标单位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拟分包的勘察单位营业执照、资质等材料。

6、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7、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壹仟元整(¥1000.00元),售 后不退。

8、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自2018年2月23日-2018年3月2日,每天上午10:00-12:30,下午13:30-17:30(北京时间)。

9、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3月15日上午10时00分(北京时间)。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投标报名前获取申请表格办理报名手续。

联系人:刘建军

联系方式:15201356317

电子邮箱:zb88118 @126.com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节能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