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太原重工获风电“两大订单”!

2018-02-26 11:55来源:太原重工关键词:太原重工风电项目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春伊始捷报频传,太重凭借成熟的风电项目EPC总承包、可靠的风机质量以及在业界的“诚信”品质,取得了合作方的信赖,迎来了“开门红”。

相关阅读太原重工与苏尼特右旗政府签订30万千瓦风电项目投资开发协议

中电国际与太原重工签订阳曲县99.9MW风力发电项目合作协议

2月,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与太重“强强联手”,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在重工科技大楼签署了阳曲县杨兴乡99.9MW风力发电项目合作协议。并就项目的合作方式、项目公司组建、工程建设具体安排、工程推进时间节点、主机供货能力、资金提供等重要事宜进行了友好协商和达成共识。此次合作,是中电国际和太原重工战略合作迈出的重要一步,为双方后续深度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佳绩频出,近日,在苏尼特右旗举办的“巨弘”第十二届骆驼文化节经贸洽谈会上,太重还与苏尼特右旗人民政府成功签订30万千瓦的风电项目投资开发协议。

太重承担了许多风场EPC总承包工程

自十三五以来,太重风电正势如破竹迅速发展,太重风电综合实力不断增强。2016年12月底与晋能“强强联合”的朔州平鲁高家堰二期160MW风场建设EPC总承包工程,圆满地并网发电。2017年,太重制造的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5MW海上风机,完成生产装配、安装调试,并顺利并网发电,矗立在福建海域上。2018年,在集团的部署下,新能源进一步加强新产品、新机型开发,如2.0MW-120/127/131、2.5MW-127/133/140、3.4MW-140/145,完善陆上风机系列产品;紧锣密鼓地开展8MW海上风机的研发制造工作,开拓海上风电市场;同时以智利、巴基斯坦、伊朗为主进行布局,积极拓展国际市场。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原重工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