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过年新风尚 书香伴佳节

2018-02-26 15:41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世玉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企业团结业余生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6日下午,华电滕州公司团委举办“茶话会”活动,旨在以书传情,凝心聚力,开拓2018新篇章。

活动内容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思想交流,分享过年期间所读书籍的心得体会;紧接着,游戏环节,萝卜蹲游戏,每个人选出一本书以书名中的两个字代表自己,不可重复,如改革、金融,反应慢着为输。输者“惩罚”蹲着朗读一首诗词。活动一开始大家就各抒己见,讨论热烈,小刘说:“《金融反腐论》一书,结合十八大以来的反腐败实践理论,对建立具有中国特色的金融反腐新机制进行了深入思考,非常值得我们广大党员、团青学习,我强烈推荐给大家。”活动最后小赵兴奋地说:“平常上班很少有时间锻炼身体了,这次活动不仅得到了精神享受,还有锻炼了身体,寓学于乐,不错,不错”。

此次活动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提高了员工生活幸福指数。并为同事间相互交流、进一步认识提供机会,培育企业团结奋进精神,携手并进,引领2018再结硕果。

作者: 王世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企业团结查看更多>业余生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