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企业正文

西山煤电:2017年净利14.98亿~17.15亿元 预增长245%~295%

2018-02-26 16:5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西山煤电煤炭行业煤炭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山西焦煤西山煤电集团公司 (以下简称“西山煤电”)发布了2017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实现净利14.98亿~17.15亿元,同比增长245%~295%,上年同期实现赢利4.34亿元。

据悉,西山煤电是全国最大的炼焦煤生产基地。对于业绩增长,西山煤电表示,受国家安全生产、环保、去产能等政策的持续影响,煤炭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成效逐步显现,报告期内公司主要煤炭产品价格恢复性上涨,煤炭板块业绩增幅较大。同时由于燃料煤价格高位运行,导致电力板块对公司整体业绩有一定的影响。公司不断深化落实改革各项措施,调整营销策略,优化产品结构,提升内部管理,业绩水平得以进一步提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山煤电查看更多>煤炭行业查看更多>煤炭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