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细化措施提高服务效能

2018-02-27 09:5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供电公司用电设施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刚启动,临时用电就到位了。你们的服务效率真高。”2月25日,在河南省济源市晨曦电子元件制造项目建设工地,施工负责人张明发看到安装完毕的用电设施,对前来上门服务的济源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优质服务是供电企业的立身之本。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客户为中心、市场为导向”的服务理念,细化措施,创新机制,持续提高服务效能。认真落实省公司“放管服”改革业扩报装工作提升方案,精简受理验收资料,简化业务流程环节,有效压缩报装全流程时限。主动对接政府规划、招商等部门,向园区客户提供全业务“一口对外”服务,全力争取园区优质客户。以检查督察业务管理系统为载体,加大供电服务检查督察工作力度,切实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质量。持续创新服务手段,落实“互联网+营销服务”三年行动计划,大力推广应用“网上国网”APP,实现交费、办电、能源服务等业务“一网通办”。提高采集覆盖率,采集成功率两项指标,制定采集数据共享应用策略,全业务推送采集数据,开展远程费控、电量监测、电能质量在线监测、线损管理等重点应用项目。做好住宅小区用电相关工作。主动向市政府汇报,探索解决无人主管居民小区电费回收难问题,争取多方资金,逐步进行户表改造和资产接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和稳定隐患。同时,济源供电公司强化“共产党员服务队”和“电力雷锋”服务品牌,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突击队和青年文明号的作用,积极开展亲情服务、志愿服务和便民服务。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设施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