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义务献血” 年味浓浓青意暖融融

2018-02-27 11:23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徐蕊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无私奉献正能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一次参与献血,心情有点紧张,不过一想到自己的血能够帮助需要的人,内心的使命感与荣誉感油然而生!”刚抽完血还在按压静坐的团员石彪激动的说。

近日,华电滕州公司在老办公楼前举行了无偿献血活动,该公司团员青年热情高涨,热血涌动。

“以前没注意,今天才知道自己是B型血……”在经过登记及简单查体验血型后,团员青年们拿着自己的献血单在采血车前排起了长队。

“别担心,一点都不疼,感觉到手麻的时候握握拳头就行。”献血车上曾多次献血的青年自愿献血者们面容镇定,安慰着初次献血的小团员,车内氛围融洽,笑声阵阵,大家争相拍照留念,纪念自己的第一次热血奉献。

献血现场有检修岗位的团员青年们,都是轮流岗位空隙时间来献血,在献完血后就又继续投入到工作中去。运行岗的团员青年们也络绎不绝,有些甚至是刚下夜班的。经过一上午医务人员的紧张采血,除去身体不适的,该公司团员青年们接受献血人员已达到团员青年总人数90%。

“这次国家统一更换了献血证,加上这个,我已经集齐了三本了,以后还会继续献血的。”拿到新献血证的青年小刘自豪地说完便带上安全帽奔赴了生产现场。

通过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展现了该公司团员青年们强烈的爱心意识和无私奉献精神,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向周围的人传递了正能量,在尽社会责任的同时也展现了华电滕州公司的良好形象。

作者: 徐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无私奉献查看更多>正能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