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三峡新能源召开2018年工作务虚

2018-02-28 08:45来源:三峡新能源关键词:三峡新能源风电企业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春伊始,三峡新能源公司吹响新年再出发、踏上新征程的集结号,2月24日至25日,公司召开2018年工作务虚会。公司董事长樊建军等公司领导出席会议,总经理李斌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

“风光三峡”“海上风电引领者”战略,认真分析和研判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结合公司实际,重点就战略发展方向、体制机制改革、科技创新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为全面推进公司健康可持续快速发展“谋篇布局”。

会议内容

会议首先听取了关于2017年工作务虚会落实情况以及新业态等九个方面专题情况介绍,与会人员紧扣会议主题,坦诚建言、互动交流,进一步凝聚了发展共识,也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一是要辩证看待企业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坚定发展信心,紧跟政策和市场变化,坚持走创新求变的差异化发展之路。

二是要坚持“海上风电引领者”战略不动摇,继续加大人才、技术、资金的投入力度,全面推动海上风电实现大发展。

三是要在抓好存量资产提质增效的同时,加快战略新兴产业的培育,进一步强化公司主营业务在上下游产业链协同效应。

四是要抢抓股改上市的战略机遇期,建立健全适应市场规律的法人治理结构和体制机制,激发企业发展内在活力。

五是要着眼于公司改革发展大局,优化调整组织机构,探索分级、分类授权机制,切实完善经济、技术支撑体系,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

此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背景下,在公司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解放思想、凝聚共识的会议,既有顶层设计,又有实施路径,为加快实现“风光三峡”和“海上风电引领者”的战略目标指出了方向、明确的目标、提出了措施。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