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报道正文

山西燃气集团初步落地!山西国资委批复同意晋煤集团设立山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

2018-02-28 08:50来源:上海证券报关键词:晋煤集团煤层气山西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山西谋求转型迫切,提出了加快推进“气化山西”这一战略资源转型目标,并出台了一系列促进煤层气发展的产业政策,且提出到2020年煤层气生产能力要达到400亿立方米,煤层气能源消费量160亿立方米。

也有不少人士认为,山西燃气集团涉及重组的几个企业的运营状况都不大好,要顺利打造一个省级煤层气(燃气)全产业链专业化公司,难度颇大。“重组真正能执行到哪一步,存在很多的不确定性。”

山西蓝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山西省国资委批复同意控股股东

设立山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西蓝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今日接到控股股东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晋煤集团”)的通知,晋煤集团于 018 年 2 月 8 日收到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设立山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的批复》(晋国资改革函〔2018〕58 号),

主要内容如下:

1.原则同意晋煤集团以货币方式出资设立山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省级煤层气(燃气)专业化重组平台公司。新公司注册资本1000 万元人民币,晋煤集团持股 100%。

2.要求晋煤集团按照《公司法》及国家和省有关规定,规范操作,并及时办理相关手续。后续进行的全省燃气产业重组整合工作,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依法合规,有序开展。

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投资者及时关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等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平台发布的公告,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山西蓝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 年 2 月 9 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晋煤集团查看更多>煤层气查看更多>山西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