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通用电缆德国子公司获海上风电场45千米阵列电缆订单

2018-02-28 09:19来源:中国其中机械网关键词:海上风电场风电电缆德国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用电缆公司德国子公司Norddeutsche Seekabelwerke GmbH(NSW)日前获得德国风电场阵列电缆订单。

据悉,NSW将为德国Deutsche Bucht海上风电场提供45千米中压海底阵列电缆,并于2019年春季完成交付。

Deutsche Bucht海上风电场位于德国北海,距离Borkum岛西北处约95千米,装机容量达到252兆瓦,拟于2019年末完成建设。一旦投产,它将为17.8万户德国家庭提供充足的清洁电力。

通用电缆德国子公司负责人Patrick Schneider表示,“非常高兴能够进一步扩大在德国可再生能源市场的地位。感谢合作伙伴Van Oord 长期以来的信任。未来,我们将继续为德国能源转型提供相应的支持和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电缆查看更多>德国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