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评论正文

能源理事会:氢能是释放北海风电潜力的关键

2018-02-28 13:53来源:中国氢能源网关键词:北海风电海上风电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国媒体报道:根据世界能源理事会荷兰成员委员会的新报告,北海将再次在西北欧能源转型中发挥关键作用,而氢能将在此的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欧洲对于清洁能源的呼声越来越高,而北海在寻求高效路线方面至关重要,这些路线能够实现巴黎目标所需的大规模能源转型。

荷兰成员委员会主席Jeroen van Hoof表示,北海海上风力发电的能力正在迅速增强,然而,迫切需要找到将这些能量运送到终端用户手上的方法。这种紧迫性不仅来自于“巴黎协定”规定的时间表,而且还涉及解决存储要求等系统问题,以及如何使集中在主要港口周围的工业和运输部门巨大能源的低碳化成为可能。因此,最终海上风能和其他可再生能源在北海的成功与否取决于此。

会议报告《高效的将北海能源带上岸》告以北海海上风电装机容量快速增长为起点。加上岸上的需求,它表明需要开发几种解决方案和技术,以最有效的方式将能源带给最终消费者,从而最终以最低的成本向消费者提供。

该研究着眼于两种程式化的途径 - 电子(电力)途径和分子途径,特别关注制氢(电力到气体)。研究表明,如果要应对未来气候变化的挑战,就需要两种途径的结合。为了在西北欧创造一个负担得起和可靠的能源供应,绿色电力和绿色氢气的混合系统是关键。

与当前的二氧化碳平均排放量相比,如果全面运行,这种转向使用绿色氢气的方法将每年节约大约32百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由于所需投资的大规模性质,为充分发挥北海的潜力,必须进行国际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海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