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Atlantic的风电场在容量因子方面表现突出

2018-03-01 09:20来源:美通社关键词:巴西风电风电容量因子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归属于Atlantic Energias Renovaveis的三座风电场入选巴西十个容量因子最高的风电项目。相关数据来自于由分析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平台ePowerBay制定的2017年风电场排行榜(2017 Wind Farm Ranking)。开展这项研究的基础乃是由CCEE(葡萄牙语:Camara de Comercializaçao de Energia Eletrica,巴西电力商业化促进会)发布的数据。

容量因子是指风力涡轮机利用风力来产生能量的使用率,能够表明风电项目的发电效率。此次获得赞誉的三座Atlantic风电场(Ventos de Guaras一号Ventos da AndorinhaVentos de Campo Formoso二号)都位于巴西巴伊亚州的莫里纽斯风电场综合体(Morrinhos Wind Farm Complex)。

巴西风电的容量因子约为40%,高出全球平均水平,而Atlantic的三座风电场的容量因子在过去12个月里均超过60%,这推动了巴西东北部的发电事业,并为该地区成为风力驱动能源的标杆做出了重要贡献。

Atlantic首席执行官何塞-罗伯托-德-莫拉埃斯(Jose Roberto de Moraes)强调了进行大量投资以取得良好业绩的重要性。他说:“凭借最新技术和具有资质的专业人员,我们正在提升我们的生产力。”Atlantic现在积极参加巴西的能源开发事业。

以下为2017年风电场排行榜所列出的巴西十个容量因子最高的风电项目:

来源 ePowerBay和Atlantic Energias Renovaveis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巴西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容量因子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