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大唐集团2018年1-2月份电力项目汇总:涉及核准、开工等

2018-03-02 08:4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大唐集团五大发电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五大发电大唐集团2018年1-2月份电厂项目情况,涉及火电项目、风电项目等的核准、开工等,具体情况如下:

(北极星电力网独家整理 转载请注明来源)

延安热电厂环保电价获批复

2月5日,新投产的大唐延安热电厂1号机组顺利通过陕西省环境保护厅环保电价的批复,电价在原基础提高0.032元/千瓦时,按照预计年发电量测算,此项电价优惠政策可为该厂年增收逾亿元。下阶段,该厂将在节能减排上继续发力,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国家减排政策,展现集团公司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同时尽快落实1号机组环保电价的资金回笼,并提前谋划,做实2号机组取得环保电价前期准备工作。

成都院中标大唐普格海口风电场环保及水保总承包项目

近日,成都院生态环保工程分公司成功中标大唐普格海口风电场工程环境保护、水土保持措施两个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此次中标,填补了公司非水电环水保业务总承包的空白,使得分公司业务结构不断优化的同时还进一步完善了产业链。普格海口风电场地处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普格县西南面高原山区,建设规模50兆瓦。生态环保工程分公司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适应市场的策略迎接新的挑战,抢抓新的机遇中,顺应党中央、国务院当前及今后的环水保政策大势,投入到如火如荼的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中。

大唐沈东热电1号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行并移交生产

1月25日下午15时18分,河北院承担勘察设计的大唐沈东热电2×350兆瓦“上大压小”新建工程1号机组一次性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并移交生产。该项目是河北院在沈阳市落地的第一个2×350兆瓦超临界供热机组项目,为该院进一步打开东北地区市场奠定了重要的基础。大唐沈东热电新建工程是沈抚新城民生供热工程,是沈阳、抚顺治霾计划的重点项目,对于沈阳的发展具有极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海口风电场首批风机全部并网发电

1月7日16时,大唐凉山新能源有限公司所属海口风电场首批11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取得了该公司2018年开门红。据了解,该项目地处普格县黎安乡西南高原山区,海拔3400米,建设规模为5万千瓦,项目建成后,每年可为当地提供清洁电量1.1亿千瓦时,如以燃煤火电为替代电源,每年可减少使用约3.82万吨标准煤,减排约10万吨二氧化碳、约324.7吨二氧化硫、约283吨氮氧化合物。该项目计划2018年5月全部机组投产发电,预计每年上缴利税550万元,将有效促进普格经济发展,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显著。

托克托公司60万千瓦以上机组全部实现超低排放

1月3日,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公司7号机组顺利通过了内蒙古自治区环保厅组织的超低排放补充验收,这标志着该公司1-10号机组全部达到烟气超低排放标准,并顺利通过了国家环保部门的正式验收。从2015年11月份到2017年底,公司先后顺利完成了4号、1号、3号、8号、6号、5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作。2017年,该公司新建9号、10号机组按照实现超低的要求建设并顺利投产,2017年10月和12月顺利完成了2号和7号机组的超低排放改造,并通过了内蒙古自治区环保厅组织的验收。至此,该公司10台60万千瓦以上发电机组全部实现了超低排放,标志着该公司这项耗时2年多的工程顺利完成。

总投资29.79亿!天津电建中标大唐吉木萨尔热电联产项目

2018年伊始,中国能建天津电建接到北京国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发来的关于大唐吉木萨尔热电联产一期2X350MW工程#1机组及附属设施建筑安装标段中标通知书。该项目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吉木萨尔县北庭工业园区,总投资29.79亿元,总包方为中国大唐集团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工程计划2018年3月15日开工,2019年8月15日投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