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背后原因几何?银星能源终止收购银仪风电50%股份

2018-03-02 11:2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银星能源风电并购银仪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微信ID;bjx-fd)获悉,银星能源今日消息称,其将终止“向中铝宁夏能源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其所持有的银仪风电50%股权”交易事件,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和借壳上市。

相关阅读:银星能源1.65亿元收购银仪风电50%股份

1.65亿元收购银仪风电50%股权 银星能源重组构成“借壳”上市

因筹划重大事项,银星能源股票自 2017 年 3 月 13 日起停牌。2017年8月30日,银星能源审议通过议案,宣布拟以1.65亿元收购银仪风电50%股份,为何现又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呢?北极星查询后发现,终止原因是因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业绩未达到预期,且评估备案工作尚未完成,无法在首次董事会决议公告后 6 个月内发出股东大会通知。

同时,银星能源方面表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终止,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财务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目前,其整体经营状况正常。

银星能源是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控股公司,主要经营业务为风力发电、 太阳能发电及其相关产业的建设与运营管理;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设备及其新能源产品附件的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检修服务等。

2005年,银仪风电由银星能源与中铝宁夏能源集团共同出资设立,双方各占资本50%。主要经营风力发电项目的开发、建设、经营及其相关产业。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银星能源查看更多>风电并购查看更多>银仪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