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周见|京能热电拟建2×660MW火电项目、中广核签900MW海上风电协议...20个项目详情请猛戳!

2018-03-05 08:4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铮铮关键词:电力项目京能热电垃圾焚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梳理了近一周签约、核准、开工的电力项目,这些项目建设规模有多大?电源结构如何?投资或承建企业都是哪些?分布在哪些地区?电力君做了如下整理分析:

在本周的项目中,

京能热电为扩展在火力发电领域业务,拟与伊泰煤炭、山西粤电按照51%、29%、20%的持股比例,共同投资建设内蒙古京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2×660MW项目。该项目作为特高压配套电源项目之一,建成后电能将接入蒙西至天津南的特高压站。京泰二期项目符合国家特高压电网总体规划和大气行动计划,有效缓解京津冀地区环保压力,将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电力保障。

栖霞市垃圾焚烧发电及供暖项目拟采用PPP模式运作,目前正处在公开招标资格预审阶段。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时间为2018年2月27日起至2018年3月6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地点为山东元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烟台开发区淮河路2号宏远大厦3楼)。

张北可再生能源柔性直流电网试验示范工程是世界上电压等级最高、输送容量最大的柔性直流项目。该工程的建设,将实现张北新能源基地、丰宁储能电源与北京负荷中心相连。届时北京市外受电比例将达到70%,冬奥场馆实现100%清洁能源供电,有力服务低碳奥运专区建设。

中广核与汕尾市签署90万千瓦海上风电开发协议,此举为汕尾市打造粤东最大能源基地以及核能、风能等清洁能源多能互补、综合利用标杆城市的重大举措。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中广核新能源在广东海上风电区域战略布局更进一步。

京津冀北京新能源公司昌平青灰岭风光发电示范项目是中国大唐在北京地区的第一个风电项目,在北京地区建设绿色大唐,它的作用将是重要的、标志性的。

项目详情如下:

(来源:北极星电力网 作者:铮铮 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作者: 铮铮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京能热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