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因未来业务拓展需要 红叶风电拟申请摘牌

2018-03-05 11:26来源:新三板在线作者:杨春霞关键词:风电叶片红叶风电台湾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日,红叶风电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集中现有资源专注于风电叶片及相关技术领域,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以实现公司和全体股东价值最大化,故而拟申请摘牌。

公开资料显示,红叶风电于2017年4月20日在新三板挂牌,致力于风电叶片的生产销售和受托加工。

挂牌期间,红叶风电业绩有所提升。财务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红叶风电净利润为554.67万元,较2016年上半年的-300.32万元增加了2.85倍。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挂牌期间红叶风电未有过融资。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叶片查看更多>红叶风电查看更多>台湾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