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全国首个海岛电厂——六横电厂两台百万机组并网发电

2018-03-06 09:21来源:中国能建作者:夏骁东 郁爱定关键词:煤电一体化超低排放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6日,由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担的全国首个离岸海岛电厂——六横电厂1号、2号机组并网发电,标志着中国能建浙江火电圆满完成了两台百万机组的全部检修任务。

六横电厂2号机组于2月4日停机开始检修,于19日并网。1号机组于2月7日停机检修26日并网。为确保检修任务按时完成,浙江火电六横维护项目全体员工积极策划并落实执行方案要求,严把质量关,切实以施工现场为工作重心,及时协调处理现场遇到的各类问题,与业主和监理单位积极沟通,克服不利因素,使整个检修工程安全、质量、进度始终处于受控状态。

六横电厂位于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六横镇。该电厂是国内首座超低排放百万千瓦火电厂,也是国内首个“海上煤矿”与“坑口电厂”联动的煤电一体化项目的电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电一体化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