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电建核电公司华电深圳坪山分布式能源2号机组受电成功

2018-03-06 09:47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分布式能源燃气机组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8日16时10分,由电建核电公司承建的华电深圳坪山分布式能源2号机组施工现场传来喜讯,该机组DCS系统受电一次成功,此重要里程碑项目的完成为2号机组倒送厂用电、单体调试、分部试运赢得了宝贵时间,也标志着电建核电公司全年投产1022万千瓦工程建设任务实现了“开门大吉”。

根据DCS受电所需条件,并结合2+2+1燃气机组的特殊性,负责此项任务的电建核电公司电仪工程公司合理安排人力,方面周到的考虑全局,从材料准备及条件确认上充分做足准备,制定完善的施工计划完成盘基础的预制及安装,为后续的盘柜安装赢得了时间。做好统筹规划,在安装盘柜前做好运输工具、施工工器具和人员的准备,保证了盘柜安装速度,保证了电缆敷设工作的高质高效。电缆端接人员严阵以待,在电缆敷设完毕后准确无误的完成了电缆端接,为DCS受电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DCS受电当天,电仪工程公司施工人员严格按照《DCS调试措施》要求,按步骤进行细致测量、检查并记录,受电前又对接地电阻、电缆绝缘进行复测,在监理人员的严格监督和公司专业人员的见证下,DCS系统受电一次成功,为倒送厂用电和各分部系统调试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能源查看更多>燃气机组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