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中国古巴将合作生产风电塔筒

2018-03-06 11:23来源:古巴贸易通CubaBusiness关键词:风电塔筒风电设备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报道,古巴计划于今年在拉斯图纳斯省兴建车间,以推动风力发电机塔筒生产。

据古共政治局委员、古国务委员会副主席兼部长会议副主席拉米罗•巴尔德斯•梅嫩德斯(Ramiro Valdés Menéndez)介绍,中古两国已就上述项目的融资问题签署合作协议。

具体实施上述项目的古巴弗朗西斯科•卡布雷拉钢构厂代表表示,今年,上述车间有望完成90%的设备配置,包括质控装置、切割机、半自动焊接仪、叉车等。车间建成后,每年可生产60套2.5兆瓦的风力发电机塔筒以及其它配套部件。

发展风电产业将促进古巴实现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发电量达到24%的目标。对此,拉米罗表示,将加大古巴常规钢构生产能力,在目前年产5000吨的基础上实现产量翻倍,他同时还强调,在推进生产技术升级上,必须充分利用国内现有技术和资源以尽量减少进口。

除上述项目外,中古在拉斯图纳斯省合作开建了两个风力发电园,其使用的风电成套设备由中方提供。(商务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塔筒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