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2017年宁夏新能源发电平稳增长:风力发电量达155亿千瓦时

2018-03-06 13:47来源:宁夏发改委关键词:宁夏风电风电数据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宁夏新能源发电装机稳步增长,电源结构进一步优化,弃风弃光问题明显缓解。全区风电和光伏并网装机规模分别达到942万千瓦、620万千瓦,分别位居全国第六、十一位,分别占在全区电力装机的22%和15%;风电、光伏发电量分别为155亿千瓦时、76亿千瓦时,分别占全区总发电量的11%和5%;风电、太阳能发电设备利用小时分别达到1650、1326小时,同比增长6.2%、2.2%,弃风、弃光率分别为4.8%,6.4%,同比降低8.5、0.7个百分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宁夏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数据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