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华能国际副总经理、董事范夏夏辞职

2018-03-06 15:1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华能国际风电人事风电开发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微信ID;bjx-fd)获悉,华能国际发布消息称,公司现任副总经理、董事范夏夏先生因工作需要,于近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书面辞职报告,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职务,同时辞去其兼任的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鉴于范夏夏职务的变更,其将不再担任香港联交所授权代表,公司董事会秘书黄朝全先生将接替范夏夏先生担任香港联交所授权代表。

据悉,范夏夏本人与公司董事会之间并无意见分歧,亦无有关其本人辞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须要提请公司股东关注的事项。

个人简历(来自百度百科)

范夏夏,1962年7月16日出生,共产党员。

人物履历

曾任华能开发工程部综合管理处副处长、工程管理处副处长,华能南通分公司副经理,华能开发工程管理部副经理,华能国际国际合作及商务部副经理、经理,华能国际工程管理部经理,华能国际总经理助理兼华能浙江分公司(玉环电厂筹建处)经理(主任),华能国际公司副经理。

2014.04—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任免消息

2017年4月消息,经研究,范夏夏任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试用期一年(自2016年11月至2017年10月)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国际查看更多>风电人事查看更多>风电开发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