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民权项目部圆满完成春节小长假保电工作

2018-03-06 15:49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全生产安全大检查安全稳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春节安全生产,民权项目部高度重视,紧绷安全弦,落实责任,提前出击积极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加大安全隐患大排查等工作,保证设备节日期间"轻松上阵"。

春节小长假期间,民权项目部脱硫运行全体员工坚守工作岗位,严格执行运行部下发的环保专业春节期间保证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及单机运行有关措施,加大"两票三制"管理,加大设备巡回检查力度,做好事故预想;严格执行防寒防冻措施,对机组的运行方式、缺陷、异常等情况及时汇报沟通;精心操作,规范调整环保参数,做到设备异常及时发现、及时分析、及时处理;严肃值班纪律,严禁杜绝酒后上岗;强化安全保卫,细化措施。全体员工坚守工作岗位,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确保了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运行正常,安全、顺利、圆满地完成了春节期间保电工作,保证单机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大检查查看更多>安全稳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