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蚌埠项目部组织召开节后安全生产"收心会"

2018-03-06 16:04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全生产安全稳定安全检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尽快让各岗位人员尽快回归到工作状态,进一步加强落实2018年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保障机组的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2月22日在春节后的上班的第一天,蚌埠项目部输煤专业开展节后安全生产"收心会",以确保安全生产为主线,落实岗位安全工作责任制为重点,全面部署了节后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大家要尽快回到工作岗位中,要收假收心,调整状态,尽快摆脱"节后综合症",把精力集中投入到工作中来。每个岗位人员要全面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牢记安全职责,认真落实公司"一学、两做、两查、四确保"文件精神,严格执行"两票三制",通过安全检查切实消除设备隐患问题。同时要求各运行人员做好任何设备操作不违章。特别是大型转动设备做到勤检查、精操作和常调整,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力保机组机安全稳定运行。#3机组启动在即,各个岗位人员要结合运行工作实际做到保安全、保供煤、保发电。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稳定查看更多>安全检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