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公司开展秦山核电三厂2号机组海水泵房设备大修项目人员培训

2018-03-06 16:27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全管理核电检修核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年伊始,公司在激烈的竞争中,凭借优良的工程业绩及管理优势力压群雄,一举中标秦三厂2号机组海水泵房设备大修工程,赢得2018年市场开发"开门红",标志着公司"核电优先"发展战略取得重大成果。

本次秦三厂OT209大修海水泵房设备大修工作,预计4月5日开工,计划总工期67天,共投入160余名检修人员。2月23日,由秦山核电与公司联合举办的"秦山核电Q3-OT209大修承包商入场自主培训"在合肥进行。开班仪式上,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刘亚芬对所有学员提出了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秦山核电三期工程是目前世界上先进水平的坎杜6型重水堆机组,曾创造了国际33座重水堆建设周期最短的骄人业绩,能参与建设如此重要的国家里程碑式项目,检修人员应该深感幸运和责任在肩;二要刻苦努力学习,虚心好问,在学后的考试或测评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回报业主的信任;三要积极融入核电管理理念,严格贯彻核电"四个凡事"开展各项工作;四是希望各位老师将成熟的经验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倾囊相授,我们将认真借鉴学习,提高项目生产和管理水平。

本次培训工作为期5天,课程设置涵盖了《安全管理与应急响应》、《消防保卫》、《质量保证》、《维修现场管理》、《大修组织过程》、《工业安全一、二级》等各科目,培训内容覆盖面广,旨在全面提高参修人员的安全、质量意识,适应核电检修工序多、风险高、标准高的严要求,给予检修员工规范的修前作业指导,确保检修任务的优质、高效、准点、圆满完成。

公司坚守秦山核电站十余年,承担该电站BOP系统检修、运行、维护工作,连续多年从近百家协作单位、近千项综合项目考评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绩效考核优秀单位",享有良好的口碑。在踏踏实实扎实做好各项管理、生产、经营等工作,提升核电检修领域管理能力、打造核电检修品牌的同时,公司积极发挥"安徽省职工职业技能培训示范基地"的引领作用,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总结培训经验,将核电人员培养放在首要位置,加快培养核电专业人才队伍步伐,走"基地化"培训道路,促进和提升员工核电专业技能,努力打造尖端核心竞争力,适应核电市场需求新变化,为公司拓展核电检修市场做出新的贡献,力争成为全国核电维修领域的典范。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管理查看更多>核电检修查看更多>核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