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龙源振华荣获南通崇川开发区2017年度“科技创新奖”

2018-03-06 17:49来源:龙源振华关键词:龙源振华风电企业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5日,南通崇川开发区召开2018年新春项目招引暨企业家交流会。南通市政协副主席、崇川区委书记吴旭及崇川开发区领导班子、区招商引资相关服务支持单位、开发区企业家代表共约100人参会。

会上颁发了崇川开发区“新上规模奖”等五大奖项,其中,龙源振华公司荣获南通崇川开发区2017年度“科技创新奖”。龙源振华公司总经理李泽作为优秀企业代表发言,感谢崇川开发区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公司将紧跟区委提出的“三大提质主攻行动”战略部署要求,切实加强企业自身经营发展和品质提升,为地方经济做出更大贡献。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振华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