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风电公司也来造车了!远景能源推出全新电动概念车

2018-03-07 09:12来源:第一电动车网关键词:远景能源风电企业新能源发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意大利传奇设计师乔治˙亚罗(Giorgetto Giugiaro)其新设计工作室GFG Style将与来自中国的能源科技公司——远景(Envision)合作推出一款全新电动概念车,据悉,这款车将在日内瓦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100%乔治亚罗设计 x 100%清洁动力。

远景(Envision)是一家全球新能源技术领军企业,中国第二大智能风机供应商,拥有覆盖智能风机、智慧风场、智能光伏、全球最大能源物联网平台EnOS等产品和技术服务,管理着全球逾100GW能源资产。

据悉,乔治亚罗这款全新概念电动汽车叫“Sibylla”,这也是他设计的首款100%清洁能源电动汽车。

众所周知,作为“世纪设计大师”的乔治亚罗,曾设计过玛莎拉蒂5000GT、法拉利250GT、阿尔法罗密欧Canguro在内众多经典的神来之作。尽管预告视频并没有展示太多参数,不过从截取的关键词来看——“没A柱”“没后视镜”“全玻璃敞篷”……可知这款概念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日内瓦车展现场发来的“Sibylla”的庐山真面目吧!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景能源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新能源发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