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人物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厉害了!我的国》集中观影凝聚初心再出发

2018-03-07 13:16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刘奕彤 徐蕊关键词:超级工程十九大十九大精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影片全面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让我深深地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中国正在如梦一般的快速发展着!”3月2日,刚从《厉害了,我的国》首映厅走出来的华电滕州公司70多岁的退休老党员激动地说。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该公司在第一时间行动,以集中观影和自行观看两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群众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大型纪录电影。此次集中观影活动共计136名党员群众参与,其中党员76名,在影片首映礼上共同为祖国点赞!

节物风光不相待,桑田碧海须臾改。《厉害了!我的国》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角度记录了中国的大国风采,强国坚兵、超级工程、科研成果、生态文明、医疗保障……场面震撼宏伟,大国雄姿跃然眼前,几度让现场观影人员热泪盈眶。

“这部纪录片,让我心潮澎湃,中国梦的实现,需要我们每一个人聚力攻坚!作为电力工作者,我要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传承‘工匠’精神,勇于创新,精益求精,为中国梦助力!”观影结束后,党员群众们纷纷拿出手机与《厉害了,我的国》宣传照合影留念,纪录燃心时刻。

此次观影活动是该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后续该公司将创新活动方式,开展“挑战60s”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等活动,发动党员群众进一步弘扬中国精神,把思想行动切实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凝聚中国心,共筑中国梦!

作者: 刘奕彤 徐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级工程查看更多>十九大查看更多>十九大精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