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精心服务农民工返乡创业

2018-03-08 08:3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供电公司安全可靠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5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王朝阳和侯随战来到邵原镇南山村,为返乡创业人员晋正军的“乡村漂流+民俗灯展”项目接入临时电源,他们还就后续用电和日常服务征求客户意见,细化保障措施,确保项目安全可靠用电。

济源是河南城乡一体化建设示范区。随着“乡村振兴”战略落地实施,济源市政府在基础配套、技术培训、项目扶持、资金信贷等方面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拉动农村经济增长,农民工返乡创业引发新热潮。针对创业目多、用电需求多的情况,济源供电公司以乡镇供电所为单位,扎实做好基础工作调研和信息梳理分析,建立农村人员创业用电专项服务台账,弄准区域位置、项目种类、用电节点和客户信息,及早加强沟通联系,协商前期用电事宜,积极做好服务对接。发挥“网格化”工作优势,将创业项目电力保障职责细化到点,明确到人,形成“点对点”和“面对面”服务格局,做到有专人负责、有服务方案、有保障措施,及时跟进客户需求,积极解决用电问题,提供专属服务。同时,优化内控机制建设,完善基础管理,畅通办电渠道,在政策法规许可的范围内,精简报装受理和验收资料,简化业务流程环节,最大限度压减办电时限,并通过上门服务、现场受理、技术帮扶等方式,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效率,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电能。今年以来,该公司已完成122个农民工返乡创业项目的跟踪服务和电力保障工作,有效助推农村各类产业发展。

此外,该公司建立周会商机制,定期听取农村创业项目供电服务情况,掌握工作动态,细化服务措施,协调解决用电方面的实际问题,保证电力及时到位。加大走访随访力度,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增强个性化服务实效,持续提高工作质量,全力满足农民工返乡创业用电需求。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可靠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