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法电灵宝生物质热电开工

2018-03-08 10:16来源:中国能建作者:任浩关键词:生物质电厂生物质热电发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8日上午,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EPC总承包的法电灵宝生物质电厂项目正式开工。

灵宝市市长代表市政府对此次开工项目表示祝贺,要求项目早建成、早投产。安徽电建一公司代表EPC总包方发言,表示将以策划先行保证高起点建设,标杆引领保证高亮度推进,全员齐心协力保证高标准投产。

法电灵宝生物质热电项目,是法国总统马克龙访华重要经贸活动成果之一,是国家清洁能源供热政策重点支持项目。该项目由灵宝市城市改造投资公司与法国电力集团合资经营,双方依据特许经营协议,在今后30年特许经营期内为灵宝市城区提供供热保障,占地面积约200亩,设计装机容量为1×130t/h高温高压生物质锅炉,配减温加压器和1×30MW供热汽轮发电机组,建设管网换热首站及天然气调峰锅炉。安徽电建一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方以EPC总承包模式承担该项目建设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电厂查看更多>生物质热电查看更多>发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