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连中四标! 山东电建四川公司喜迎“开门红

2018-03-08 12:03来源:山东电建有限公司关键词:天然气汽轮机组生物质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年开局,显现新气象。连日来,山东电建四川公司市场开拓工作多方发力、捷报频传,先后从安哥拉、湖北、四川、内蒙古等地传来中标喜讯,实现了市场营销工作的开门红。据悉,新中标项目涉及柴光互补发电、传统火电、生物质发电、分布式能源等领域,有效推进了该公司多元化发展的经营格局。

安哥拉卡宾达2×2.5MW柴光互补发电项目是四川公司签约的首个柴光互补项目,该公司主要承担了其全厂电缆接线、管道铺设、电气设备安装调试等的施工任务。据悉,柴光互补发电项目主要利用风能、太阳能的互补特性进行调节电能,可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高质量电源,从而获得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是四川公司深耕安哥拉区域市场取得的又一经营成果,将进一步巩固该公司在安哥拉区域的市场布局,也为深入开拓该地区电力市场乃至非洲地区的相关项目奠定了坚实基础。

荆门天然气多联供能项目位于湖北省荆门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120亩,由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湖北分公司自主投资建设和运行,一期计划投资10亿元,建设2套60兆瓦级机组。项目建成后,可为荆门高新区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冷、热、电三联供,对增加荆门高新区供热能力、提高环境质量、优化荆门市能源消费结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四川公司中标的1号标段主要包括1号、2号机组全部建筑工程及所有公用系统建筑工程等施工内容。

四川盐亭盈基生物质发电项目位于四川省绵阳市盐亭县,占地260多亩,总投资2.89亿元,建设规模为新建1台130t/h的蒸汽锅炉和1台30MW汽轮机组。项目建成后,每年可消化农业秸秆和林业废弃物28万吨,节约标煤11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18万吨,可为当地农户增收8000万元。项目预计于2018年3月开工。

内蒙古荣信化工热电联产项目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经济开发区,建设规模为新建2台380t/h的循环流化床锅炉和1台20MW的汽轮机组,项目预计于2018年3月开工。

自2017年6月深度重组以来,山东电建四川公司积极调整完善营销组织架构、整合营销资源、建立健全营销激励机制、打造多元化营销模式,并密切关注省内及周边建设动向,不断调整经营战略。同时,该公司以干好在建工程为依托,将项目资源转化为营销资源,全体职工秉承“业主的要求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的理念,在各工程领域精耕细作,各在建项目施工质量、进度、安全等各项工作获得了业主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为进一步拓展市场打造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查看更多>汽轮机组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