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以考促学 筑牢春检安全基础

2018-03-08 16:08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供电公司输电线路农网升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7日,来自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变电运行、变电检修、高低压配电、输电线路等专业的60多名一线员工走进该公司安全教育培训教室参加工作票“三种人”安全技能考试。

此举旨在考试检验该公司输、变、配人员的安全技能和业务技能。为下一步即将开展的春检工作打牢安全基础。

当前,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即将全面铺开,农网升级、设备预试和检修操作等工作任务繁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以“平安春检、优质春检、效能春检”为抓手,立足安全工作要求,结合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制定详细培训计划,利用“节后收心会”、“专家讲堂”、“安全课堂”以及印制“安全教育口袋书”、发放“国家电网公司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提示卡等措施,组织公司输、变、配人员认真学习掌握安全生产规程、“两票”管理规定和岗位业务技能,确保将安全落实到每个现场、每个环节、每个流程,筑牢春季安全生产基础,促进春检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输电线路查看更多>农网升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