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3.05-3.11)——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8-03-09 14:1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15级台风中安然无恙!明阳智能大型海上抗台风机震撼亮相《大国重器》

2月26日,由中央电视台与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制作的大型工业纪录片《大国重器》(第二季)在CCTV2央视财经频道盛大开播,全景式展现中国制造的实力与魅力。明阳智慧能源集团的特大型海上抗台风型机组荣耀亮相《大国重器Ⅱ:发动中国》,展示明阳智能在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与核心关键技术领域的自主创新成就与突破,引领着中国制造业向高质量、高效率加速跃升。

详情点击

2017年中国主要风电政策梳理

2017 年,我国各级政府继续在政策层面大力推动风电发展,从中央到地方陆续出台多项文件为破解行业难题、提升发展质量做支撑。是年,电力市场化改革持续推进,可再生能源绿色电力证书自愿认购交易正式启动。加快解决弃风限电问题被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一系列举措落地。同时,国家主管机构引导行业加速降低成本,开展了风电平价上网示范工作。

详情点击

国家能源局:2018年内计划安排新开工2500万千瓦 新增装机2000万千瓦(附通知)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微信ID:bjx-fd)获悉,国家能源局昨日发布《关于印发2018年能源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通知指出,要稳步推进风电项目建设,年内计划安排新开工建设规模约2500万千瓦,新增装机规模约2000万千瓦。扎实推进部分地区风电项目前期工作,项目规模约2000万千瓦。积极稳妥推动海上风电建设,探索推进上海深远海域海上风电示范工程建设,加快推动分散式风电发展。

详情点击

我国风电发展进入新周期

标杆电价调整、四大技术趋势、市场转移...我国风电发展激怒新周期。

详情点击

华能国际副总经理、董事范夏夏辞职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微信ID;bjx-fd)获悉,华能国际发布消息称,公司现任副总经理、董事范夏夏先生因工作需要,于近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书面辞职报告,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职务,同时辞去其兼任的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详情点击

日程发布!首届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将于张家口召开

首届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将于2018年3月22-23日在张家口市召开。张家口市崇礼区是2022年冬奥会雪上项目举办地,素有“冰雪之城”美誉。会议选址张家口市,旨在聚焦低碳清洁城市建设,促进区域协同发展,服务绿色奥运。

详情点击

李汝革接任华润电力董事会主席、提名委员会主席(附现任董事全名单)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微信ID:bjx-fd)近日获悉,华润电力称,周俊卿女士已达退休年龄,将不再出任董事会主席,并已辞任本公司执行董事、提名委员会主席以及可持续发展委员会成员,由李汝革先生接任,自2018年3月5日起已生效。

详情点击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